close
免費 a 片名星辣妹女 -

微風成人區

日本美少女 -

視頻成人色情網站

真人美女遊戲天堂 -

流精歲月免費人氣論壇

影音情人娛樂網 -

同城視頻約炮聊天室 -

1007影音視訊交友網 -

18禁小遊戲

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-

台灣小瓢蟲論壇(免費) -.

.

.

.

.

.

.

免費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昨晚爆料,彰化一名黑貓宅急便送貨員因遲到疑遭客戶逼下跪痛哭,事件在網路熱議,宅配員與收貨夫婦以及警方現場對話影片,今上午曝光。收貨婦人怒斥宅配員三度罵她送貨員罵她三次「臭婊子」,而宅配員跪地低頭鳴咽,不斷說對不起。影片中,警方詢問事發經過,收貨婦人不滿質疑宅配公司「做不到的事不要答應嘛」,她們因六點有事,急著趕回台北,寄貨時就交代黑貓當天一定要中午十二點以前到,但時間到了不見人,再打去黑貓說,對方又承諾「我最慢一點以前給你」,但宅配最後等到二點多才到。她聲稱,送貨員罵她三次「臭婊子」,她才生氣,警方詢問是否有證據,她舉起手機說:「都有錄」;她控訴宅配員有道歉,但態度就是你簽不簽,還態度惡劣說:「我打你喔,你試試看,我敢打你喔,我絕對讓你好看,你家在這裡哦,我知道在哪」。她說,服務業不應該這樣,「一直說我罵他 我不知道罵他什麼」。宅配員在警方詢問下哭著說,公司客服打來請他送件時,說這客戶趕時間,但當時已經是一點整了,他可以拿手機來電時間做證明。宅配員也當場脫下安全帽,崩潰痛哭,跪地猛向收貨夫婦磕頭,直說對不起。「我跟你們道歉,對不起」,婦人丈夫直說不用跪著,但宅配員仍持續趴地痛哭。網友RustyNailX (楓月劍)昨深夜在批踢踢實業坊(PTT)以「送貨員遲到還威脅要毆打收貨人」為題貼文爆掛,自稱是事主女兒的好友,代其po文澄清,內容完全否認老夫妻有動手毆打送貨員情事,也隻字未提是否曾逼迫對方下跪道歉,只是一再強調老夫妻要給對方一個機會,即便他們手中握有送貨員求情,要求不要把影片PO網的影片,也選擇原諒對方,不願把事情鬧大也不願提告。該文貼出後,網友議論正反意見兩極,有人說「還真的逆轉了...」、「直接告下去 別姑息放縱 不負責任的奧服務愈來愈多」,但也有人質疑「有影片嗎? 怎麼連台詞都記那麼清楚?」「員林沒有醫院跟藥局? 要用寄的?」「你寫的對話是全部嗎?有避重就清喔~」有網友昨晚就肉搜出宅配員下跪的地址,戲稱「濟公仙剛剛做夢開示的」,隨即有許多網友附和,「找時間路過一下」、「如果在高雄我就去丟雞蛋」等語,更有網友宣稱「送棺材過去」。記者一早前往現場,是員林市區一處巷尾的透天民宅,並沒有看到不明人士「路過」,但附近鄰居對此宅配風波也不願表示意見。





一張送貨員趴跪照片引發網友議論。翻攝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q34qa4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